close

染髮真的是一條不歸路~~會一直想換新髮色呀~之前都是棕色系>>慢慢挑戰亮的髮色

  • 以下就先簡單記錄一下近幾年挑戰的髮色:  奶茶色(整頭漂)>>退色變金髮(我最喜歡的髮色呀)>>紅髮(看心情用紅色洗髮精變色)>>淡粉紅(哈 外國友人都喜歡粉色~說好看~但我個人喜歡金髮呢)>>中間金髮過度期(自己買染膏漂過二次)>>黑髮(請朋友跟自己染)>>紅髮(整頭漂一次就上色)>>經過半年已經退到我不喜歡的橘髮>>來找設計師來幫我換新髮色啦^^
  • 髮色決選也是上網挑了很久的顏色~這次想要染冷調系的(因為以往都是染暖色調)
  • 上網查瀏覽資訊: 2020時尚流行趨勢是 #耳圈染  這才發現我以前就染過這種髮型~想要平日低調週末高調 特別挑了耳旁二搓髮XDD 原來姐一直走在時尚尖端!~那時候還沒有這種耳圈染名詞呢~
  • 說實在叮咚妞 還特地去IG看韓國髮型師那看今年流行髮色~發現其實這種流行大概是華人圈才流行~中國叫作掛耳染(有各式各樣的耳圈染髮色搭配)~尤其是黑灰配真的超美的
  • 韓國女生髮色大多還是很保守的髮色(棕色系~韓風走的是名媛氣質的髮色)
  • 韓妞 通常不會漂特殊色~髮色大多是黑髮&棕色~特殊色還是以明星居多~或是少數的大學生初次嘗試之類才會漂~在韓國的路上看到比較淺特殊的髮色~大多是留學生喔XDD

這次來居 household hair salon 找設計師來補救我退色的髮色~是住中和的朋友推薦給我的喔~跟我說雖然是五月新開幕沒多久的店~但是設計師很細心值得來

我就來找Owen設計師囉

一開始設計師就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我適合的髮色&耳圈染配色

因為我之前漂髮太頻繁~建議我要好好的養髮 可挑冷棕色系 &內層的耳圈染走低調風的紫灰色

所以外層就染摩卡棕色~超顯質感的髮色&超顯白(哈 這個超級重要)

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

而且是 Blackpink智秀同款髮色唷~不愧是仙女髮色

摩卡棕~ ~顯氣質~又顯白~~推~推!!!

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   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

不同手機拍出來的背後髮色(第一張>實際髮色看起來會比我手機拍的深一點)

 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

 第二張~設計師拍得^^

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

為了拍背後照片~設計師特別把只漂了二小搓的紫灰色拉出來拍照

(因為我原本髮質的關係~漂髮的灰色比較不明顯~耳圈染的部分比較偏紫色~背後照大概看出有幾小搓紫髮)

下圖是剛洗完頭髮~濕濕的髮色

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

哈~ 捲髮一天限定 ~感覺捲髮比較有成熟&女人味~但不是我的styleXDD

(不過韓國小姐姐都是這種唯美捲度風格喔~大家可以參考看看)

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 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

頭髮的before/after 照片是不是差很多~真的是有護髮有差呢!!!

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

這次選用的是日本娜普菈內結構三段護髮 ~ 是店內最貴得等級喔~護髮效果真得很有感呢

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

三段式護髮 ~我一聽到就覺得挺威的和專業~~設計師也很有耐心的幫我解釋各階段的功能呢!

  1. 第一階段:髮質修補受損的地方
  2. 第二階段:增強髮質~補充角蛋白質
  3. 第三階段:保濕修護

設計師還叮囑我要每日護髮~以我目前的髮質狀況 只用潤髮乳是沒用的>.<

~因為我太常漂染~髮質嚴重受損~所以設計師建議我要使用含有角蛋白成分的護髮乳(最近我真得很乖每天護髮~為了下一次可以再染新髮色>>做得努力XD)

**漂髮過程>>

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  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 

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  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  

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  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 

**弄髮項目: 剪頭髮+漂髮+頭皮隔離+染髮+護髮+弄捲電棒燙 (我染了大概有五小時><)

近期還是有持續再做開幕慶的優惠活動喔~

大家可以上居 household hair salon粉專關注最新活動>>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useholdhairsalone/ 

 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  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

店內環境>>   

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  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

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  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

居 household hair salon

營業時間:12:00-21:00

電話預約:02-2222-7660

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69號(中和環球斜對面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Blackpink智秀氣質摩卡棕&耳圈染低調風│居House也許你也會想參考這篇髮廊推薦>> 【 #韓系髮色推薦 ♡ #太妍同款 蜂蜜焦糖橘棕色】 

叮咚韓妞妞 FB歡迎大家來關注我唷 \^O^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ingdongki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