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端午節 一定要吃粽子呀!!!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特別的粽子~不是北部粽~不是南部粽~也不是甜粽或冰心粽~而是"紫米奶皇流沙粽"

2024端午節 | 今年你pick什麼粽子?!~~紫米奶皇流

這是前幾天收到親戚給的端午禮盒~來自晶華酒店~感覺來自飯店的粽子就覺得特別高級~開箱的時候就特別期待粽子的滋味呢

2024端午節 | 今年你pick什麼粽子?!~~紫米奶皇流

我還特地拿出收藏已久的wedgwood餐具來擺盤呢

2024端午節 | 今年你pick什麼粽子?!~~紫米奶皇流

因為這是第一次吃有別於傳統的粽子和鹼粽
第一次吃紫米粽~而且裡面還有奶黃流沙~就特別的興奮呢

2024端午節 | 今年你pick什麼粽子?!~~紫米奶皇流

 

哇~撥開的時候還有奶黃流沙流出來~濃郁奶香再加上粽葉香~還沒吃的時候~口水都要流出來了XD

2024端午節 | 今年你pick什麼粽子?!~~紫米奶皇流

這粽子最大特色就是粽子的奶黃~是鹹甜鹹甜的滋味~成分來自鹹蛋黃&奶油特製成的港式黃金流沙~

 

不愧是我喜愛粽子的味道~因為吃粽子我最喜愛有鹹蛋黃~雖然這算是甜粽~還有鹹蛋黃的成分~真是太合我胃啦^^

2024端午節 | 今年你pick什麼粽子?!~~紫米奶皇流

還有最讓我意外覺得好吃的是紫米~其成分選用的是東台灣的紫糯米~米煮熟後拌上道地的冬瓜糖~所以吃起來有微甜的味道

~口感不會太甜~我蠻喜歡的^^

此禮盒一共有六小顆,這是一顆的大小~可以當下午茶

2024端午節 | 今年你pick什麼粽子?!~~紫米奶皇流  2024端午節 | 今年你pick什麼粽子?!~~紫米奶皇流

紫米奶皇流沙粽~可鹽可甜非常推薦給大家~端午佳節禮盒不錯的首選唷 

2024端午節 | 今年你pick什麼粽子?!~~紫米奶皇流

2024端午節 | 今年你pick什麼粽子?!~~紫米奶皇流

2024端午節 | 今年你pick什麼粽子?!~~紫米奶皇流

煮法:我是用鍋子隔水加熱 10-15分蒸著吃,也可以用電鍋喔

2024端午節 | 今年你pick什麼粽子?!~~紫米奶皇流

叮咚韓妞妞 FB歡迎大家來關注我唷 \^O^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24端午節 | 今年你pick什麼粽子?!~~紫米奶皇流
arrow
arrow

    dingdongkim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